晚星睡不醒觉

今生约定,他生拥抱。(因为我爱换昵称和头像,请靠个签眼熟我)

【白陶】身高差十五题

萌萌萌(๑• . •๑)
等一会,更一个写手挑战写的十题,渣,等我再改下。
bug已改


#身高差十五题#『白陶cp』
(自己根据自己的想法编的一个十五题,主要想适合这对cp的性格。)
1.够的到就还你
陶西特别爱吃零食,身为一个老师,桌上的零食比学生的都还多,不过有一点,学生的零食是自己买的,陶西的零食是专门有人买的,那就是白舟。
虽然白舟天天都给陶西买零食,但最近陶西越发喜欢吃零食,都不好好吃饭了,比果果还像小孩子,白舟觉得不能这样了,大人好歹也得做个榜样。
眼看吃饭时间就要到了,白舟看见刚吃完一袋薯片的陶西又拿起了一袋干脆面,果断走过去躲过了干脆面。
“小白,你干嘛,给我!”
白舟高高举起,说:“抢的到就还你。”
2.单脚跪地仰视生气的人
陶西先不说手臂受过伤抢不赢白舟,先说身高,他叫干脆面袋子都碰不到。
看见白舟略带得意的看着自己,陶西气不打一处来。
“你高了不起啊!”
说罢放弃了争抢,坐回沙发上生闷气。
白舟把干脆面放到了一旁,耐心的单膝跪到了陶西面前,现在的白舟就比陶西矮了不止一个头。
“你总吃零食不好好吃饭,对身体不好,而且孩子是跟着大人学的,你这样也会带坏果果的。”
“哼。”
陶西把头扭向一边。
“大不了吃了饭就让你吃。”
“好,说话算话!”
“嗯。”
“其实吧,小白你就这身高就不错了,干嘛一定要那么高呢。”
陶西笑着摸了摸白舟的头。
“不高一点怎么治的了你。”
3.再欺负我就分手
吃完饭,陶西就迫不及待的去拿零食,白舟赶忙放下碗,凭着腿长的优势先一步拿到了零食,再次高高举起。
“哎!说了吃了饭就可以吃的!你说话不算话!”
“这才刚吃完,休息一下再吃。”
“那你先给我。”
“不行,一会再给你,我不相信你。”
白舟说罢转身欲走,被陶西拦住。
“小白,我会乖乖的,保证等一会再吃。”
“那我就等一会再给你啊。”白舟揉了揉陶西的头,然后又指了指被自己高高举着的零食,“老规矩,拿到我就给你。”
“白舟!你再欺负我就分手!”
“分手也是够到了就给你。”
果果一脸无奈的看着两人,这家里到底谁是小孩子啊。
4.能不能帮忙拿一下
一般只要一进超市,陶西就直奔零食区,比果果还积极,白舟也只能顺着,反正每次都是确定零食快没有了才来的超市。
陶西边走边拿,却又突然站定,白舟和果果也跟着停下,看着陶西靠着货架踮着脚伸手,白舟抬头就看见了陶西最爱的零食,不过陶西够的有点费劲。
陶西够了半天,都差一点,扭头就看见了白舟双手抱在胸前,勾着嘴角看着自己。
“你别在那儿看着!能不能帮忙拿一下!”
白舟无奈走了过去,轻轻松松的拿到了,然后递给陶西:“给,小短腿。”
“你高你了不起啊!我才不要你拿的,抱我,我自己拿!”
白舟乖乖把零食放回,然后抱起陶西,又看着陶西伸手去拿他刚才拿的那一包。
5.站在前面挡太阳
这天两人陪着果果来了游乐园玩。
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旋转木马,陶西顾名思义陪果果,自己也坐了上去,还想拉着白舟,被白舟嫌弃的甩开。
所以最后就是陶西和果果做了上去,白舟在外面看,时不时还拿出手机拍了一两张照。
玩完旋转木马,三人继续前行,太阳差不多出来了,陶西用手挡了挡,然后看了看一旁若无其事的白舟,想了想,勾起嘴角一下窜到了白舟身后,环住白舟的腰,把头埋在白舟的颈窝处。
“你干嘛?”
“太阳好大,小白你长这么高,帮我挡一下。”
6.害怕时刚好可以埋在胸前
果果突然兴奋了,指着不远处的鬼屋。
陶西僵在了原地,迟迟不肯动。
“你怎么了?”
“我…我们…我们换一个吧。”
“小陶子你该不会怕了吧。”
果果一副早已看透的样子。
“谁说的!我我我,我怕你怕啊!小孩子!”
“切,我才不怕呢,既然你不怕,那我们走啊。”
果果说罢向前走去,白舟也跟着去,陶西赶忙双手抓住了白舟的手不肯走。
“小白,我们换一个好不好。”
“你不会真怕吧?”
白舟轻笑。
“才不是呢!走…走!”
但事实时。
“啊啊啊啊啊,我不玩了不玩了!我要出去!”
“你好像压根就没抬过头吧!”
白舟无奈的看着一直往自己怀里钻的陶西,紧紧搂住那人的手上下揉了揉,以示安慰。
“我真的怕嘛!”
陶西也不逞强了。
“小陶子,你嚎的比鬼还难听。”
果果嫌弃的看了看陶西。
白舟轻笑,低头在陶西耳边道:“也不知道刚刚谁说不怕的,没事,我在呢。”
7.坐着的时候抬头就可以吻到
游乐园晚上有烟火的,三人坐在摩天轮上观看,果果和陶西兴致勃勃的看着窗外,白舟坐在一旁看着两人。
摩天轮到了顶端,陶西趁果果不注意,突然转头抬头在白舟唇上轻啄了一下。
“你…”
白舟不敢相信的看着陶西。
“他们说在摩天轮顶端轻吻,就可以永不分离啦。”
陶西似是害羞,又转回头看着窗外,白舟向前从背后搂住了陶西。
“你也是个老师,居然相信这些。”白舟轻笑,“我本来也不会离开你。”
8.刚好可以吻到额头
因为没开车那么迟了也坐不到车,再加上游乐园还有些项目没玩,所以三人昨天住在了游乐园的一个城堡宾馆里,这个城堡身处游乐园旁的一座山上,基本对于游乐园一览无遗,不过还是有些比城堡还高的游戏建筑。
早上,天刚有亮的迹象,陶西就悄悄拉着白舟到了天台,看日出。
夜晚的游乐园是灯火通明的,此刻灯也慢慢歇了,陶西趴在栏杆上好奇俯视着游乐园,白舟走过去搂住陶西。
“你小心一点。”
太阳开始升起,陶西抬头看着,白舟也不禁被吸引,阳光照射下,这个童话般的游乐园仿佛也开始苏醒。
“好美啊!”
陶西兴奋转过身看着白舟,白舟也转过身看了看陶西,伸手将陶西搂入怀里,嘴刚好可以吻到陶西的额角,所以白舟也就吻了一下:“你更迷人。”
9.累了刚好可以枕着肩膀
玩完剩下的回家时,已经临近所有人下班时间。
地铁上人满为患,白舟紧紧牵着两个‘小孩’不敢松手。
陶西觉得有点困了,打了个哈欠,甩开了白舟的手,继而挪了挪,面对面站到白舟身前,伸手环住了白舟的腰,把头埋在了白舟肩膀上。
“小白,我好困啊!”
白舟用手搂住,顺带轻拍了拍陶西的背。
“靠着我休息会吧,到了我叫你。”
“好。”
10.微微蹲下然后树袋熊般抱起来
等到三人下车的时候,人已经走了不少了,白舟早可以坐了,不过他怕吵醒陶西,就那么站着。
该下车了,白舟低头看了看陶西的睡颜,忍不住在脸颊轻吻了一下,终是不忍吵醒陶西,轻轻拿着陶西环着自己腰的手环到了自己脖子上,微微蹲下分开陶西的双腿将陶西整个人抱在面前。
陶西有些迷糊的睁了睁眼,声音软软的,带着些撒娇的意思:“小白,到了吗~”
“没事,你睡吧,我抱你。”
陶西回应似的哼哼了两声,又趴在白舟的肩膀上睡去。
果果表示,怎么那么像自己是妈妈,白舟是爸爸,带着陶西这个儿子呢!
也得亏白舟肯宠着,不然陶西怎么办啊!
11.公主抱时小小的一只
回到家,白舟先将陶西放在床上,然后再去做饭,果果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。
白舟很快就做好了饭,先让果果洗了手坐在餐桌让吃着,然后走向卧室去叫陶西吃饭。
进到卧室时,陶西正抱着被子睡的正香,白舟走过去坐到了床边,轻轻拍了拍那人。
“陶西,起来吃饭了。”
“唔,不要,我困~”
“快点,一会饿了没吃的啊。”
“有零食。”
“我现在就把零食放在你够不着的地方信不信?”
“白舟!”
陶西猛地坐了起来。
“乖,吃了饭,说不定我还准你吃点零食。”
陶西鼓着嘴看了白舟半天,最后伸出了手。
“我不想走,你抱我。”
“好。”
白舟站起身,用公主抱抱起了陶西,陶西缩在白舟怀里,小小的一只。
12.天亮缩在自己怀里的小小一只
吃完饭,大家也都累了,陶西挨着困安顿好果果,回到房间时连兔耳朵都忘了摘。
“你是在cosplay?”
不得不承认,特别可爱。
“果果非要我带的。”
伸手拽下了兔耳朵,一下倒在床上,蹬掉了鞋子,扭了几下,睡正后闭眼不动了。
白舟放下手中的书,帮陶西盖好被子,关了床头灯,也睡下了。
第二天早上,白舟是被闹钟以及怀里拱来拱去的人吵醒的,怀里人似是被闹钟吵到了极为不开心,不停的动着想堵耳朵。
白舟伸手关了闹钟,低头看着怀里人,缩成一团,跟个小宝宝一样。
低头在那人头上吻了一下,然后白舟在思考该怎么叫醒陶西。
13.身高分攻受
自从上次开会时,白舟控制不住的出手护妻,基本全校人都知道了白舟和陶西在一起了。
这节体育课自由活动,陶西不小心听到了一群女生提到了自己的名字,好奇的凑了过去。
“诶,你们说,陶老师是攻还是小白老师是攻。”
“这还用说吗,陶老师虽然是体育老师,但身材没有小白老师肌肉多。”
“还有啊,小白老师身高要高些!”
“对,最主要的就是这个,遇到危险时把自己小受护在身后,拥抱时把自己小受圈外怀里简直不要太攻太霸气!”
14.运动有助增高
后面的陶西没听的,他有些气愤的回到了办公室,双手撑着白舟的椅子两旁,自以为很霸气很攻的说:“谁说高的就一定是攻!谁说就一定是高的就护着矮的!”
“你…受了什么刺激?”
“为什么她们都说你是攻!”
“这不是事实吗?嗯?”
白舟挑眉,往前靠了靠,陶西毫不意外的怂了,往后退,却被白舟一把拉入怀里,坐在白舟腿上。
“其实我有个办法可以长高。”
“什么什么?”
陶西顿时两眼放光。
“晚上回家告诉你。”
陶西一直期待到了晚上,不过知道躺在床上,白舟都只字未提,最后陶西忍不住了,刚想问,就被白舟一个翻身压在身下狠狠的吻住了。
直到陶西有点喘不过气,白舟才放开了陶西,魅惑的在陶西耳边道:“我听说,运动有助于增高。”
15.踮脚索吻
白舟被安排带一个新老师,女的。
新老师一直寸步不离的跟着白舟认真学习,这让陶西有点不开心。
这天在办公室,陶西看着那个新老师整个人都快靠在白舟身上了,而白舟居然也不躲,更是生气,走过去装作不经意的推开了那个新老师,然后拉着白舟离开。
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里,陶西抓着白舟腰两侧的衣服,踮脚想吻白舟。
知道那人吃醋了的白舟,一时坏心起,抬头就是不让陶西亲。
陶西凑了半天都被白舟躲开了,刚要炸毛,就被白舟摁住了后脑勺狠狠的吻住了。
白舟总喜欢这样,先把陶西都炸毛了再哄,简直不要太可爱了。
【其实我们的身高刚刚好,我刚刚好可以为你遮风挡雨,刚刚好可以护着你。】

评论(57)

热度(139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